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3期三版 97/4/29~5/1


記者/駱映妤、王薏茹整理報導
 嘉年華影城又有新片報到囉!由成龍、李連杰兩大武打明星共同飆演技的「功夫之王」,及殭屍恐怖片「活屍日記」,已經開始在嘉年華影城強檔上映,緊接著還有「鋼鐵人」與「死神精準度」跟著上演,話不多說,趕緊來看看些些電影的介紹吧!


影視嘉年華



功夫之王 護 現正熱映中
導演:勞伯明克夫
演員:成龍、李連杰、劉亦菲
簡介:迷戀中國功夫的傑森,偶然在當鋪裡發現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,竟因此來到了古代中國!在這裡,他與吟游詩人魯彥、俠女金燕子、默僧,共同展開一段似真似假的古老冒險。



活屍日記 限 現正熱映中
導演:喬治羅密歐
演員:尚羅伯特、喬書亞克羅斯
簡介:電影系學生以紀錄活死人動態作為畢製作品。當活死人被特殊誘因激發時,將活人生吞活剝的慘忍畫面,讓學生一路跟拍,竟誤闖禁區!究竟這群學生,能否逃脫活死人的攻擊?



鋼鐵人 護 30日(本週三)上映
導演:強法夫瑞
演員:小勞勃道尼、葛妮絲派特洛
簡介:身為美國最強的武器製商,東尼在一次遭歹徒挾持的意外中,發現自己所造成的可怕災難,重生的他誓言要用新科技幫助更多人們,並試圖利用鋼鐵衣阻止惡勢力對這個世界的破壞!



死神精準度 普 30日(本週三)上映
導演:筧昌也
演員:金城武、小西真奈美
簡介:千葉是一個能決定他人生死的死神,這天他又再度接到三個案子,有命運悲慘的上班族OL、想要復仇的黑道男子、看得到死神的怪婆婆,他與他們之間會有什麼樣的糾葛呢?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