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4期三版 97/5/2~5/5


 想要荷包滿滿,就要看看你的運勢好不好!看看下列五組數字中哪個你看的最順眼,選出一組測你這個月能不能財星高照?
A、118


B、183


C、225


D、658


E、131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解析】
A選118
財星高照指數20%,雖然只有20分,但選到這個數字代表你是個腳踏實地的人,這20%是因為你靠努力工作得來這些錢財的。


B選183


財星高照指數80%,你這個極有可能名利雙收喔!因為你身邊的貴人朋友很多,所以這個月都會有財神跟著你喔!


C選225
財星高照指數90%,這個月能得到來自長輩的實質金錢資助,所以多巴結身邊的長輩,他們可是你這個月的貴人吶!


D選658
財星高照指數40%,雖然比118的分數還要高出一點,但很抱歉,你這個月的財運似乎不怎麼好唷,要多努力點才行。


E選131
財星高照指數75%,因為你的勤勞和貨比三家好理財觀念,讓你有機會和偏財運交手,因此你在這個月會得到比較的獎金。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