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謝小編聽廣播報導


 


雲嘉南之星 二十萬獎金等你拿


 


 由雲嘉電台所主辦的「2008全國歌唱大賽~雲嘉南Super Star精英擂台」於昨晚(3日)七點在嘉義市中正公園舉行,並以現場直播的方式,讓更多民眾能聆聽這場精采的歌唱比賽。這場賽事預計從五月到十二月每週六晚上七點到九點持續舉辦,總冠軍將可得到二十萬的高額獎金,週冠軍也可得到一萬元的獎勵。


 該場比賽由雲嘉電台DJ小琳負責主持,並邀請到小百合、洪文豪擔任評審,不但接受現場免費報名,還精心安排了「尋寶樂遊戲」,只要民眾找到兌換券,就可得到神秘小禮物一份。第一場的參賽者約有十五位,有遠從外縣市來的選手,也有小女孩報名參加,其中有位老先生還以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唱「王昭君」。比賽最後,選出七位入圍者成為精英種子。


 首場歌唱比賽實況,將於今晚(4日)七點在雲嘉電台FM93.3重播,若有興趣報名參賽者,請洽雲嘉電台05-2758933


 


預計近期場次:


 


五月份 5/3(六) 5/10(六) 5/16(五) 5/23(五) 5/30(五)


六月份 6/7(六) 6/14(六) 6/21(六)  6/28(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