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7期三版 97/5/13~5/15


記者/王薏茹觀察報導
 隨著太陽熱力強烈放送,準備好一「露」驚人了嗎?究竟十二星座各自的魅力在哪?平時又該如何維持自己傲人之處?接著看下去就知道!



巨蟹座
魅力部位:腿
迷人原因:生性愛家,沒重要事情便懶得出門。長期待在家裡不運動,易造成身材豐滿、發胖,不妨利用空閒時游泳,順便雕塑全身曲線。


巨蟹陳小姐
想改善:手臂感覺肉肉的,再瘦一點更好。



雙魚座
魅力部位:眼睛
迷人原因:多有如水般清澈的大眼睛,情感豐沛。騎著腳踏車,伴隨週遭美好的景色,不僅解放眼睛疲累,也有助於紓解日常生活壓力。


 

水瓶座
魅力部位:耳朵
迷人原因:喜歡新奇的事物,常在電腦前一待就是大半天。不妨將有氧舞蹈排入平時生活行程,藉此動動僵硬的身體,也可避免電腦症候群。


天蠍座
魅力部位:鼻
迷人原因:五官輪廓分明、鼻樑挺,一旦下定決心,便會全力以赴,靠著瞬間爆發的衝勁來短跑,或是爬山呼吸新鮮空氣,做森林浴也不錯。


天蠍賈小姐
想改善:腰吧!穿緊身衣服時,較不好看。



天秤座
魅力部位:口
迷人原因:雙唇飽滿、牙齒整齊漂亮,性格優雅,多數不愛過於激烈的運動,因此打打桌球、璧球,既可達到運動功效,又能維持優雅形象。


金牛座
魅力部位:脖子
迷人原因:身體比例勻稱,頸部線條優美,動作慢條斯理,且喜愛美食、藝術創作,可藉由動作溫和的瑜珈或園藝,維持身材,發揮所長。


牡羊座
魅力部位:胸部
迷人原因:骨架結實、多肉,個性積極進取、活潑有朝氣,通常戴眼鏡的比例較高,加上衝動急躁,適合打籃球或進健身房,消耗過剩的精力。


雙子座
魅力部位:手
迷人原因:膚色白皙,多屬瘦高型,手部比例優美,因反應敏捷、靈活,手指較為修長,因要求完美,透過慢跑、溜冰,可為生活減壓。


雙子賈小姐
想改善:小腹,能縮個幾吋,就很滿意囉!



獅子座
魅力部位:背
迷人原因:背部曲線漂亮,懂得突顯自我,人越多的場合,精神越是飽滿,而高爾夫和網球,動作高雅又能親近陽光,符合內心高傲的特質。


獅子巫先生
想改善:整體比較高瘦,想要再壯一點。



處女座
魅力部位:腰
迷人原因:注重細節、謹慎挑剔,易發胖的腰部,自然也照顧周到。本身較怕被太陽曬黑,選擇室內腳踏車,可在精神緊繃時,適時減壓。


射手座
魅力部位:臀
迷人原因:開朗樂觀,體力充沛,喜愛運動,臀部較為堅挺。常跑步可維持臀部誘人曲線,但要視自我能力,做適量運動即可,別衝過頭囉!


射手劉小姐(下圖右)
想改善:小腹,三層肉的感覺,真的很難受。


 



魔羯座
魅力部位:腳
迷人原因:身體比例平均,腳踝漂亮,多為清瘦苗條型。對戶外運動較無興趣,喜歡輕鬆泡個按摩浴,能流汗又可舒緩僵硬肌肉,一舉兩得。


魔羯賴小姐(上圖左)
想改善:鼻子太塌了,鼻樑挺一點比較好。


心理測驗-目前你最在意啥?
題目:下列身體部位,哪三個是你最重視的?
頭髮、心臟、頭、消化器官、臉、腿、眼睛、腳掌、鼻子、手、嘴巴、腰、牙齒


解析:依序為青春、生命、智慧、健康、自我、身材、外貌、安定、心情、活力、談吐、體力、清潔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