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茹小編亂哈拉


 從今天起,咱們巨報部落格多了個文章新類別,專門放一些讀者不知道的事。


 


 話說平常街訪都在截稿日當天,覺得鄉親們都蠻害羞滴,不愛拍照。重點來啦,讀者街訪就是要照片咩,聊了一堆沒拍照,問了等於白問。大部分都會跟小編說,"找下一個拍啦",總是很想跟對方說,你就是那位"下一個"~>"<
 咦?那怎麼不開頭就表明要拍照?!我也想啊~不過大部分路人一聽到要拍照,立刻掉頭跑掉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,這‧‧‧你叫小編要怎麼混啊!所以囉,先問問題、聊個天熟識一下,有些人還是會願意拍滴。講到這,就忍不住要感謝一下所有曾被我拍過的人,你們真是太可愛了
 之前做詐騙專題時,某小姐還問我是不是詐騙集團。天啊~看看我這麼可愛、誠懇的外表,怎麼會是勒@@!如果真遇上詐騙集團,怎麼可能當面承認,真讓人哭笑不得。
 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,巨報記者抓街訪時,只會問你的姓、年齡、職業,星座專題~當然再加問你的星座,我們可不是詐騙集團,會問一堆你的個人資料。若是遇到疑似詐騙,請大家愛用165反詐騙專線嘿!
 最後,當然還是希望各位嘉義鄉親,以後遇到一個黑黑瘦瘦,在太陽下沿街拉人的女生,麻煩停個腳步,讓小編我採訪一下,再拍個照,順利回公司趕截稿吧!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