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70期三版 97/5/23~5/26


 現在520過了,台灣也正式換上個新總統,到底有沒有比較好呢?就讓我們拭目以待,但近來台灣發生不少事,漲價風波是大家最關心的,天氣狀況則跟大家生活有關,而咱們嘉義的公路也上了新聞呢!讓巨報小編帶你快速瀏覽一下!


◎油電價飆高,人人凍未條!
 據說油價每公升將漲6元以上,電價則是一度調漲5角,聽到這樣消息,全台灣幾乎哀聲四起,不僅是因為可怕的漲幅,在薪水沒漲,物價一片漲的情況下,每個人都頂著苦瓜臉,堪稱是最苦的生活現實劇啊!


◎豬價飆漲,端午粽子跟著漲!
 目前每公斤豬肉已漲至七千元,加上今年沙拉油、米糧、麵粉價格陸續上漲,粽子價格喊漲也不令人意外!無論粽子內餡是花生還鮑魚,每顆賣二十元或是上百元,預估每顆都會上漲個五元左右。


◎小心短暫雨,記得帶雨具!
 依據中央氣象局表示,近幾天南部天氣都會在午後下起短暫大雨,如果讀者們要出門可要記得帶好雨衣、雨傘,不然就會像小編一樣,以為天氣還不錯卻被淋個慘兮兮,受訪者還以為看到哪裡來流浪漢咧!


◎嘉159乙線,公安問題多!
 年初發包的嘉159乙線內埔路段拓寬工程,近日被民眾指控,長達兩公里路程,夜間警告標示不足,工人還將工程材料亂放路旁,讓政府原本便民美意,卻變為害民、擾民,目前已交由縣府處理。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