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74期三版 97/6/6~6/9


 【本報訊】因為愛做料理愛吃美食,因為想讓吃葷素的人都能品嚐,他們決定開一間冰品與涼麵結合的創意店舖,專注地將他們的用心真實傳遞。尤其是純手工製作的冰品與台灣涼麵更是店內一絕!
 古味十足的綜合冰,感覺像是小時候的古早味,卻又多了點不同的味道;「海軒燒鮮芋圓」最招牌的鮮芋圓綜合冰,用時髦的白色方盤盛裝,在紅豆、薏仁、仙草、芋圓、抹茶凍等食材的妝點下,變成一道古味與時尚的創意冰品,再加上牛奶的最終調和,馬上就能在這個夏天清涼你的心!
 另外還有台灣涼麵,當「海軒燒鮮芋圓」的涼麵端上桌,馬上就有一股芝麻醬的清甜撲鼻而來,彷彿怎麼樣也讓人聞不膩。很多人吃涼麵,就怕它的醬料有多餘的油膩,但海軒的涼麵不僅口感清爽,另一道菠菜涼麵更是具有養生概念喔!


DATA
海軒燒鮮芋圓‧冰品‧台灣涼麵
電話:05-2237435
地址:嘉義巿公明路402號(近噴水圓環)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