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75期頭版 97/6/10~6/12


記者/駱映妤整理報導
 嘉年華本週五將上映大家最熟悉的綠巨人浩克,看過第一集當然就不能錯過第二集,而且這次還有另一個大隻佬要跟綠巨人對尬!


 只要生氣就會變身的綠巨人浩克,為什麼變身以後全身衣服都破光了,但就唯獨褲子也跟著變大沒破掉,這個話題在第一集就一直為人所不解,不過小編想,或許這是因為導演不想讓浩克電影被列為限制級,所以怎麼樣也要保留最低底限才行!(不過內褲也變大了嗎?小編還真想知道咧。)
 這次第二集被稱為無敵浩克的綠巨人,想必又將負起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,尤其要面對另一隻跟自己一樣愛變身卻更邪惡的大隻佬,這下子浩克更是沒有理由不變身,只是在人人都渴望的愛情前面,浩克的內心交戰大家多少都能了解吧,找個時間進嘉年華影城,讓我們重溫綠巨人浩克帶來的音效震撼!


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:6月13日(本週五)



無敵浩克
導演:路易斯賴托瑞
演員:艾德華諾頓、麗芙泰勒
簡介:因為覬覦浩克體內強大特異的DNA,不斷在逃亡的浩克最終還是被俄國軍隊補抓到,並且從他體內抽取到DNA注射到另一個瘋狂魔人的身體中;雖然最後浩克順利逃出,他的解藥也近乎完成,但面對瘋狂魔人的可怕惡行,浩克到底是該選擇拯救世界?還是回到平凡人的樣子?



破天慌
導演:奈沙馬蘭
演員:馬克華柏格、柔伊黛絲錢妮
簡介:有一種神祕且足以令人致死的恐怖力量,在美國逐漸蔓延開來,每隔幾分鐘就會有人毫無預警的死去,是靈異事件?新品種病毒?還是誰故意散播的生化武器?面對這樣無影無形的可怕殺手,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不會就是自己,也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該何去何從?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