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78期頭版 97/6/20~6/23


記者/駱映妤整理報導
 已經有許多讀者開始逼問我們:「六月份的嘉年華回饋日是什麼時候?」這、這不是我們巨報可以訂的嘛,人家嘉年華影城說了才算數。25日(三)回饋日咱們相約影城見!


 請大家別再問了,就是下個禮拜三(25日)嘉年華影城將舉辦六月電影回饋日,共放映五部精彩好片:特務行不行、慾望城巿、無敵浩克、納尼亞傳奇與破天慌,回饋票價從100-150元不等,這麼好康!不看怎麼對得起自己!
 除了電影回饋日別錯過好片外,在這之前你也可以先看個功夫熊貓口碑場暖暖身,20、21、22日三天,讓你笑破肚皮,但如果這禮拜來不及欣賞,沒關係,功夫熊貓與桃色名單27日就會正式上映,到時候再好好看仔細也可以。
 六月份的嘉年華影城好片滿天飛,25日有電影回饋,27日再上絕佳新片,看個電影也那麼忙啊?把時間表排好,趕個場吧!


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:27日(五)



功夫熊貓(英文版)
配音:成龍、達斯汀霍夫曼、劉玉玲
簡介:阿波是一隻笨手笨腳卻又超愛中國功夫的熊貓,沒想到牠真的被選中可以跟功夫大師習武,但這時候兇狠的殘豹也已經準備撲殺過來!阿波是否能達成使命保護大家的生命呢?



桃色名單
演員:休傑克曼、伊旺麥奎格
簡介:強納森是個眼裡只有工作的稽查員,當他與朋友來到一家神祕俱樂部後,從此他就有了自己的快樂生活;但這快樂並不長久,他發現自己成了重大刑案的頭號通緝犯,怎麼會這樣?


●想知道最新電影訊息,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http://www.3d-movies.tw/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