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80期三版 97/6/27~6/30


記者/駱映妤整理報導
 嘉年華影城又將於本週末推出新片,已經上過口碑場的功夫熊貓,還有帥哥一大堆的桃色名單!回饋日才剛過不久,這禮拜又要趕著看好戲,哎呀!真是忙啊!



 最近小編我生活周遭常有小朋友吵著要看熊貓,而且還是要看會功夫的熊貓,可見這部未演先轟動的功夫熊貓有多受小朋友歡迎,當大家在預告片上看到這隻有點笨手笨腳,卻又極熱愛中國功夫的熊貓,揮舞著那胖胖的手腳,頓時間馬上被牠的可愛模樣擄獲,也難怪大家都想看功夫熊貓。
 被小朋友煩到不行的爸爸媽媽,想必已經安排好行程,這個禮拜家庭日就一起到嘉年華影城看功夫熊貓吧!不過除了小朋友的電影,我們大人也有自己成熟的電影世界嘛,桃色名單,裡頭充滿帥哥美女,但好像都是致命的吸引力,雖然享受了一夜歡愉,卻也為自己帶來大麻煩!
 另外,還有下週二(7月1日)上檔的全民超人,則有每個人看到都要笑翻肚的威爾史密斯,你以為超人天生就該受歡迎嗎?屁啦,全民超人就超級討人厭,愛酗酒又愛惹麻煩,反正你自己進電影院看就知道了。


影視嘉年華



功夫熊貓 上映日期:6月27日
配音:成龍、達斯汀霍夫曼、劉玉玲
內容:阿波是一隻笨手笨腳卻又超愛中國功夫的熊貓,沒想到牠真的被選中可以跟功夫大師習武,但這時候兇狠的殘豹也已經準備撲殺過來!阿波是否能達成使命保護大家的生命呢?



桃色名單 上映日期:6月27日
演員:休傑克曼、伊旺麥奎格
內容:強納森是個眼裡只有工作的稽查員,當他與朋友來到一家神祕俱樂部後,從此他就有了自己的快樂生活;但這快樂並不長久,他發現自己成了重大刑案的頭號通緝犯,怎麼會這樣?



全民超人 上映日期:7月1日
演員:威爾史密斯、莎莉賽隆
內容:史上最不受歡迎的超人,在惹了一大堆麻煩後,因為幕後經紀人的操作讓他再次成了萬人迷,而且他也發現了女超人的存在,只是這看似平靜美好的生活,卻慢慢起了些變化。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