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81期頭版 97/7/1~7/3


記者/駱映妤報導
 想在熱炎炎的夏天爽快吃個火鍋,卻也想幫自己省點錢,難道真的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兼顧用餐環境與餐點品質、又能享有平實的價格嗎?現在,到民族路上的「嘻遊記麻辣燙/臭臭鍋」你將可體會什麼叫一舉數得!


 「這麼有質感的裝潢,吃個火鍋應該要三百多塊吧?」當小編看到嘻遊記充滿時尚感的外觀,心裡忍不住先下了個用餐價格應該不低的註解,沒想到等真正踏進店內看到點餐單後,驚訝地不自覺後退三步!「哇!也太便宜了吧!」
 麻辣鍋、海鮮豆腐鍋、韓式泡菜鍋、咖哩鍋、大腸臭臭鍋,每鍋價格只要100或120元,搭配上店裡中國式復古的味道,吃著吃著都不禁懷疑起,這些真的只要100元而已嗎?感覺自己好像是在什麼高級火鍋店用餐,典雅優質的氛圍,讓人用最平實的價格,感受到奢華高貴的用餐方式。
 「嘻遊記」麻辣燙/臭臭鍋,是從高雄發源延展至嘉義,店名就如同大家熟知的西遊記故事,唐三藏、孫悟空、沙悟淨、豬八戒,想知道他們可以吃辣的程度嗎?店裡頭都有他們好玩的吃辣分析喔,加上以黑白打出的裝潢基底,與跳動有故事性的字體,在嘻遊記用餐可不得閒,注意看,每個小細節都有其趣味。
 別以為有著高質感的外觀,就一定得付出高價的用餐費用;歡迎你親自來「嘻遊記麻辣燙/臭臭鍋」吃一次,包準你會愛上它!


開幕期間麻辣鍋只要89元(原$120)


DATA
時間:11:30-凌晨00:30
電話:05-2229898
地址:嘉義巿民族路568號
備註:2鍋以上可外送(限市區)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