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、文字/謝小編


 


邁入第八屆的兒童戲劇節,繼五日紙風車劇團演出的武松打虎、九日到十一日的兒童戲劇研習活動之後,今天(十二日)下午四點半由台北DSP直排輪舞隊和小茶壺劇團接棒,繼續為小朋友帶來精采的表演。


和去年一樣,今年兒童戲劇節的戶外演出,同樣面臨了風雨的考驗。然而陣陣雷雨並沒有澆熄民眾的熱情,即使是穿著雨衣打著傘,淋得全身濕透也要欣賞演出。嘉義在地的兒童劇團~小茶壺兒童劇團,演出「沒有字的世界」和「小青蛙找同伴」的劇碼,幽默逗趣又富啟發性的劇情,獲得了滿堂采。最後還由兒童戲劇班的學員們表演詩歌吟唱、歌仔戲、舞龍舞獅,為今天的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。


即日起至二十七日,還有十九場戲劇表演,除了三場售票演出,其他都是免費欣賞,內容包括布袋戲、歌仔戲、兒童劇、魔術秀。詳情請上嘉義市文化局網站查詢。





圖1:雨下這麼大ㄋㄟ~傷腦筋




圖2:幸好觀眾還是很捧場啦!





圖3:小茶壺劇團演出「小青蛙找同伴」




圖4:直到下午六點多人潮不減





圖5:兒童戲劇節幕後功臣~小茶壺劇團蔡勝德團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