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86期三版 97/7/18~7/21


 【記者/王薏茹獨家報導】蝙蝠俠在17日(四)於嘉年華影城上映後,週邊商品也跟著夯了起來!為眾多影迷著想,嘉年華影城再度推出蝙蝠俠週邊商品,讓你將酷帥蝙蝠俠天天帶在身邊。此外,嘉年華也同步販售迪士尼發光筆,拿著自己喜歡的迪士尼人物發光筆,寫起字來更是得心應手!
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蝙蝠俠週邊商品,或伴隨許多人長大的迪士尼人物發光筆,那你可得加緊腳步,趕快到嘉年華影城購買。限量發售的蝙蝠俠、迪士尼商品,一旦賣完就沒啦!到時你再搥胸頓足、再後悔,也挽回不了。
 這次嘉年華影城販賣的限量蝙蝠俠週邊商品及迪士尼發光筆,不僅實用性高,選擇性也多。像是迪士尼發光筆,幾乎包含所有迪士尼卡通人物,隨筆還贈送摸彩券,讓你有機會再擁有遙控車、墊板、手錶、三角鉛筆等迪士尼週邊產品。這麼好康的事,還不快到嘉年華影城報到!


嘉年華限量商品
時間: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
內容:蝙蝠俠限量顯時錶、底片鑰匙圈、限量石英錶、浮雕鑰匙扣等蝙蝠俠週邊商品39元起,另有迪士尼人物發光筆(附摸彩券),每隻59元
地點:嘉年華影城4樓販賣處
專線:05-2250289


→  限量石英錶


→  蝙蝠俠限量顯時錶


底片鑰匙圈


浮雕鑰匙扣


迪士尼人物發光筆


 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