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87期頭版 97/7/22~7/24


記者/王薏茹採訪報導
 還在為孩子學前教育煩惱?位於嘉義縣鹿草鄉的新綠幼稚園,針對兩歲半至六歲幼兒,即日起至七月底,推出免費試讀活動。選擇有專業師資及活潑多元課程的新綠幼稚園,讓家中寶貝在快樂環境中,感受園內老師的愛心與用心,作為孩子贏在起跑點的前哨站!


環境安全衛生 師生互動佳
 選擇幼稚園,家長們最擔心的莫過於孩子無法適應園區環境,而新綠幼稚園除了環境簡潔衛生、定期消毒、學費平價,面對新生,更透過大中小班專任教師耐心引導與鼓勵,並讓班上乖巧學童帶領新生適應環境,加上泳池戲水、平衡木、兩人三腳等多樣互動遊戲課程,讓新生從中學習同儕相處,並培養良好生活習慣。



多元化課程 啟發幼兒潛能
 課程設計上,分為語文、數學及藝能科領域。在美術系教師、嘉義縣市唯一六段圍棋老師林煥章等園方師資團隊帶領下,學童參加歷屆日本世界兒童畫展、心算、數學、英文檢定都屢獲佳績。此外,透過戶外教學活動,如園內植物自然生態教學、認識在地人文歷史等,培養孩子全方位智能發展。



◎畢業晚會
時間:97年7月26日(六)19:00
內容:新綠幼稚園小朋友舞蹈、音樂演出,還有作品靜態展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樂呦!
地點:西豐社區活動中心(嘉義縣鹿草鄉西井村296號,鹿草國小旁)
電話:05-3752771
備註:歡迎蒞臨指導


新綠幼稚園-幼兒免費試讀
時間:即日至7月底
內容:兩歲半至七歲幼兒試讀期間,上課教材、伙食等開銷一律全免
園址:嘉義縣鹿草鄉西井村629-1號(台電公司旁)
專線:05-3752771
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X2zru7CLGRl5ue2WUlbwjQ--/profile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