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87期頭版 97/7/22~7/24


7/25日首映當天,買兩張瓦力電影票,即送限量面紙或扇子,送完為止


記者/王薏茹八卦報導
 宅男也有春天?!在美國擁有超高票房,由迪士尼和皮克斯聯手製作的動畫電影「瓦力」,即將在本週四(25日)於嘉年華影城上映。這個有著一雙大眼睛的機器人瓦力,為何被獨自留在地球上掃垃圾?又會經歷多少冒險故事?面對七百年後,來到地球視察的潮女機器人伊芙,宅男瓦力能否贏得芳心?這一連串的疑問,就等著25日(四),到嘉年華影城找解答吧!



影視嘉年華
刺客聯盟 上映日期:7/23
演員:安潔莉娜裘莉、摩根費里曼
劇情:焦慮與沉悶的生活,在衛斯遇見美女刺客後,一切都有了轉變。以刺殺一人、拯救千人為座右銘的神秘刺客聯盟,激發衛斯體內殺人血液,向以往虐待過他的人展開復仇,並開始學著掌控自己命運。



瓦力 上映日期:7/25
演員:雪歌妮薇佛、班伯特
劇情:幾百年後的地球,變成垃圾山,人類移居到外太空,留下瓦力獨自清掃。酷愛從垃圾堆中找出寶物收藏,晚上住在貨櫃裡的他,在伊芙代替人類回來視察環境後,這兩個不會說話的機器人,開始碰撞出一連串火花…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