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88期四版 97/7/25~7/28


 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與情人節,巨報企劃部開始規劃花店的活動,在還沒執行這個巨報卡企劃活動前,小編並不是個喜歡送花的人,總覺得送花就是少了點實際的味道,不如吃頓飯、買個小禮物。也因此,小編不禁擔心,巨報卡友們對於送花的接受度會高嗎?
 看著一束束設計成型的各款花束,小編心裡似乎也起了些變化:「花,好像有種喜悅的感覺。」不曾送過花給爸爸的小編,腦海裡浮現老爸收到花時,一臉高興卻又忍不住碎唸浪費的表情;曾收過情人節花束的小編,不禁回想起當時害羞又驚喜的心情。花,讓節日變得更有感情。
 在這個樣樣漲的時代,巨報企劃部想用最實惠的價格,守護住節日該有的愉悅氣氛,用最省的花費創造最大的快樂。老爸&情人,都是心中的寶,值得用一束美麗的花,慶祝。


想為爸爸或情人,製造一個不一樣的節日,巨報卡友專屬訂花獨惠,請上巨報網/巨報卡:www‧GBO‧com‧tw



↑黃小姐,22歲,學生
比比,希望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,我愛你!





↑陳小姐,25歲,服務業
希望寶貝的個性不要太衝動,能長久走下去。




↑林小妹,14歲,學生
雖然爸爸常不在家,我還是很愛你喔!


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