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3期頭版 97/8/12~8/14


記者/王薏茹報導
 在物價飛漲之際,嘉工後面的日新街上,悄悄開了家美式鄉村風的餐廳-歐琳達鄉村料理坊。為實現自我夢想,親手規劃佈置,甚至動手DIY,加上堅持以天然方式烹調料理,一頓飯吃下來,身心都獲得了滿足。



歐琳達美式鄉村風,洗滌疲憊心靈。
 推開木製大門,走進「歐琳達鄉村料理坊」後,眼前盡是許多可愛的兔子、吊飾、擺設,心情頓時放鬆不少。刻意選擇在嘉工後面的日新街上開店,為的正是讓顧客在靜謐、閒適氛圍中,自在享用歐琳達精緻、健康的料理,紓解生活壓力。
 選離車水馬龍的喧囂,歐琳達料理坊不僅運用天然食材,變換出多元菜色,如精緻套餐、火鍋、下午茶點、素食等,且堅持不加味素、嫩精等化學添加物,就連整體空間佈置,像是手繪畫版、實木桌子等,都是店家DIY打造而成。有機會來歐琳達用餐時,不妨好好觀察一下,感受店家的用心。



空間溫馨自在,料理美味誘人。
 「O Linda」在西班牙文裡,代表很漂亮的意思,源自於某位航海家看到古城後,發出的讚嘆聲,也成了店家取名為歐琳達之因,目的便是希望顧客進門時,內心也能有同樣的讚嘆聲。
 不管是牆壁上手繪的玫瑰花,或是電風扇扇頁上的彩繪、小碎花窗簾、木櫃等,甚至連天花板的吊燈,都散發出濃濃美式鄉村風。而料理上,憑著曾待過不少韓式、義式、日本料理等餐廳經驗,自行研發菜色與做法,頗受顧客好評。
 捨去一般常用來處理肉類的嫩精,改以較天然的素材,耐心調配,肉質鮮嫩外,也為顧客健康把關。火鍋方面,則以菇類、蔬菜等,取代加工過的火鍋料。若是想找個地方聊天、休息,歐琳達也有特選貝果、花草茶等下午茶點。想感受溫馨可愛的美式鄉村風,就到歐琳達來作客吧!



雅典娜咖哩牛小排義大利麵



大韓泡菜豬排鍋巴拌飯



法式香草牛奶海陸鍋


歐琳達鄉村料理坊
時間:11:00-21:00
電話:05-2755903
地址:嘉義市彌陀路238巷76號(與日新街口)
備註:選用一個套餐得一點,累積滿十點送200元現金折價券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