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4期頭版 97/8/15~8/18


記者/駱映妤整理報導
 今年北京奧運賽事可說是史上最沒氣氛的一次奧運,別說要幫台灣參賽隊伍加油,開賽至今就連各台轉播都還不清楚呢,到底哪裡可以看奧運?且看小編整理出你的最佳收看方式。


2008北京奧運開賽日期:8/8-8/24


收看方式一:
無線四台(台視、中視、華視、民視)
費用:免費
介紹: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這些無線頻道,只是轉播都在冷門時段,如果想看更詳細完整的賽事,就要考慮另裝設機上盒或接受器。
注意:不建議只為了看奧運就加設機上盒。


收看方式二:
中華電信MOD
費用:月租費89元
介紹:有完整轉播時間表,而且能隨選即播,每場奧運賽事都能收看,只是有時用戶線路問題容易造成接收訊號不佳。
注意:看該家用戶線路支不支援裝設機器。


收看方式三:
中華電信hiChannel
費用:有計次與月費方式
介紹:有免費隨看的服務,但要收看完整版就要採單次計費或月租計費方式,費用會隨網路帳單一起計算。
注意:如果家中上網速率不夠快,看的時候就會有斷續停頓的情況。


收看方式四:
手機3G
費用:看各家費率不同而定
介紹:包括中華電信、台灣大、遠傳、威寶等3G手機業者,在奧運期間都有多項相關服務,想更了解可分別詢問各家電信中心。
注意:奧運加值服務五花八門,要用點心才能幫自己省錢看奧運!


奧運情報站
 至小編截稿前,中華隊目前有多項比賽項目仍在預賽中,如棒球、壘球等,而中華隊奧運戰績目前暫為兩面銅牌,分別由舉重女子48公斤級的陳葦綾和舉重女子63公斤級的盧映錡獲得。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