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1期頭版 97/8/5~8/7


記者/王薏茹報導
 幼兒的學前教育,關乎未來孩子的學習能力及人格發展。想讓孩子贏在起跑點,就讓寶貝到擁有專業師資及活潑多元課程的新綠幼稚園,且即日起至七月底,針對兩歲半至七歲幼兒,推出免費試讀活動,讓孩子透過親身體驗,選擇自己喜愛的幼稚園就讀!


教師用心,共創寶貝歡樂童年。
 為確保小朋友健康,新綠幼稚園除了在腸病毒流行期間,定時消毒、測量學童體溫等,平時也藉由老師教導,讓學童養成飯後刷牙等良好生活習慣。而小班制的教學,園內學童不僅能受到妥善照顧,師生的互動,也像個大家庭般的融洽。
 課程規劃則分為語文、數學及藝能科領域。在美術系教師、嘉義縣市唯一六段圍棋老師林煥章等專業師資團隊帶領下,學童參加歷屆日本世界兒童畫展、心算、數學、英文檢定都屢獲佳績。
 此外,更透過戶外教學,如植物自然生態教學、認識在地人文歷史等,還有電腦課、音樂課、泳池戲水、平衡木、兩人三腳等多樣互動遊戲課程,加上每週六早上8點到中午11點的免費課輔加強班,培養孩子全方位智能發展。


家長如何選幼稚園?
簡小姐,63歲,家管
 幼稚園師資和小朋友適應問題,是選擇時優先考量條件。


李小姐,50歲,家管
 由用心的老師帶領,小朋友才能很快適應園區環境。


何小姐,39歲,家管
 選擇幼稚園時,教學環境、師資和風評,都很重要。


新綠幼稚園-幼兒免費試讀
園址:嘉義縣鹿草鄉西井村629-1號(台電公司旁)
專線:05-3752771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