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6期三版 97/8/22~8/25


文/編輯部整理 圖/嘉年華影城提供
 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則新聞呀!哦,原來是小編搞錯了,其實是嘉年華影城最新強片「媽媽咪呀」的劇情啦!搞笑到讓人噴飯的內容,快進電影院幫自己找回一點快樂吧!


新片上映日期:8/22(本週五)



媽媽咪呀
演員:柯林佛斯、梅莉史翠普
劇情:將要步入禮堂的蘇菲,無意間發現老媽日記裡與三個男人的戀情,為確定誰是自己的親生父親,便寄出了請帖。而當全員到齊後,又會牽扯出多少笑料?



星際大戰:複製人之戰
演員:麥特蘭特、詹姆士阿諾泰勒
劇情:星際大戰三部曲中的秘密即將曝光!講述銀河共和國轉變為帝國的銀河鬥爭,而歐比王肯諾比和尤達大師領導的複製人軍隊,該如何抵擋黑暗勢力?



海角七號
演員:范逸臣、田中千繪、梁文音
劇情:一個註明日據舊址的「恆春郡海角七號番地」郵包,一個讓人跌破眼鏡的樂團,隨著舊郵包裡沉睡六十年情書的主人出現,也替主唱阿嘉帶來戲劇性的轉變。



陌路狂殺
演員:史考特史畢曼、麗芙泰勒
劇情:克麗絲汀與詹姆斯在渡假小屋享受兩人世界時,凌晨四點的敲門聲,讓兩人從天堂墜入地獄。夫妻倆與三名戴面具歹徒的生死對峙,正逐步展開…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