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9期頭版 97/9/2~9/8


記者/王薏茹報導
 隨著地球暖化問題日益增加,節能減碳、樂活運動,成了愛地球的不二法門。其實,只要學會認識、愛護週遭生態環境,就是善待這片土地最好的方式。有鑑於此,嘉義市社區大學97年秋季班,特別在今年9月起,開辦「諸羅綠活坊」相關課程,教導市民認識都市生態、了解都市綠色資源,進而達到對週遭生態環境的永續利用。
 嘉義社大97年秋季班,為推廣「諸羅綠活坊」的城市意象,特地規劃「氣象與生活」、「認識台灣行道樹」、「天然草藥野外研習」等自然學程,藉由專業講師指導,搭配戶外教學等方式,讓學員在輕鬆氣氛下,認識週遭環境生態。
 此外,嘉義社大97年秋季班除了自然學程,還有「生活園藝DIY」等社區社團類課程,教導學員運用花草植物,變換出最舒適的生活空間。若對花花草草沒興趣,還有人文、社會、美學藝術、技藝才能、生活保健、語言、音樂舞蹈等多樣類別學程可供選擇。
 想讓生活更完美?想提升職場競爭力?亦或想更瞭解這片土地?嘉義社區大學特聘多位專業教師,透過多元豐富課程設計,與學員經驗分享,且從9月1日起,開放前兩週可免費旁聽任何一門課,有興趣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,以免向隅!


◎嘉義社大97年秋季班
即日起至9月13日(六)前可免費試聽
上課日期:97年9月1日起陸續開課,98年1月3日結束
課程類別:人文、自然、社會、美學藝術、技藝才能、生活保健、語言、音樂舞蹈
上課費用:歡迎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  9:00-21:00來電洽詢
地點:嘉義市社區大學(民生南路363號)
電話:05-2360698、2360690
備註:詳細課程資訊與內容,請查閱www.cycuclub.com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