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9期頭版 97/9/2~9/8


 加盟台北原店的「松阪屋/精緻涮涮鍋」,除了擁有相當沈穩內斂的外觀裝潢,餐點的呈現方式更是原汁原味。因為高雅的店面設計常讓人誤以為花費也必定高檔,但其實「松阪屋/精緻涮涮鍋」最想帶給大家絕對頂級的超值美味!
 150元起的火鍋套餐,不僅雞、羊、牛、豬肉及海鮮統統都有,而且端上檯面的份量就足以令人驚豔,不論是嚴選系列還是超值系列,每一個火鍋套餐的組合搭配都是你的最佳上選!更讓人吃驚的是,「松阪屋/精緻涮涮鍋」就連最簡單的附餐也好吃到讓人回味無窮,承傳至日本明治公司委托製作的冰
淇淋,入口即化的手工口感忍不住大喊:「喔伊喜!」,另外還有沙拉、飲料、甜點等等,都是讓你錯過就大呼可惜的上等美食。
 你該不會已經在流口水了吧?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!誰說外表高貴消費就一定貴,等你親自走一趟「松阪屋/精緻涮涮鍋」,就知道什麼叫華麗饗宴、超值嚴選!點用一個你最喜歡的火鍋套餐,保證你飽到不行還要打包回家!



海鮮帝王蟹鍋500元



嚴選霜降牛肉350元


松阪屋DATA
時間:11:00-14:30/17:00-22:00
地址:嘉巿大雅路二段405號
電話:05-2778018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