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報訊】覺得景氣不佳、工作難找嗎?失業的人有福囉!由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台南訓練中心主辦,民眾電腦承辦的「97年度失業者職業訓練」,從即日起至9月16日(二)受理報名,讓你拿公費,學商業設計課程。結訓後,還會輔導就業!職訓課程僅限30人,有興趣的人,趕緊拿起電話報名吧!
 擁有多年職訓經驗的民眾電腦,去年在職訓局依照行政人員能力、學員滿意度和學員就業率等標準評比下,是少數被職訓局評鑑為最高榮譽五顆星的承辦機構。透過民眾電腦職訓課程,失業者每年就業率高達七成。
 想趁失業時充實自我技能?不妨考慮民眾電腦承辦的「商業資訊美工影像班」。善用政府職訓資源,提升自我競爭力!


商業資訊美工影像班
時間:即日至9月16日(二)報名止
上課:9月17日(三)至11月19日(三)
對象:就業保險被保險人失業者,且88年1月1日後有勞保加退保紀錄
內容:辦公室應用、平面廣告設計、網拍行銷技巧、影像美編設計
參加費用:符合資格者,參訓享有政府全額補助
洽詢專線:05-2279387
受訓報名地點:民眾電腦(嘉義市蘭井街465號2樓)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