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1期五版 97/9/16~9/22


探險記者/駱映妤
 巨報探險隊好多年了,幾乎每個禮拜都能在巨報上看見探險隊的遊記,有讀者說:「也太爽了吧!邊玩邊工作!」有讀者說:「你們簡直就是嘉義版的台灣全紀錄嘛!」有讀者說:「我也想跟你們去!」
 雖然我們看似無所不能,但為了給巨報讀者更好的巨報探險隊,我們也有暫停腳步的時候;巨報探險隊是一個奇特的隊伍,我們不為自己設限,在玩樂的領域裡,什麼樣的鮮奇怪事都有可能發生也都可以嚐試。
 巨報現正朝著網路化邁進,巨報網的改頭換面也該改到巨報探險隊了,請再等等我們,在不久的時候,巨報探險隊將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,試著用不熟悉的方式與讀者做交流,也是探險隊的一種冒險,可能沒辦法做到十全十美,但希望那份分享的心情能傳達給你。
 休息,是為了玩更久,請拭目以待,巨報探險隊整裝再出發。



我們挑戰。找尋全台灣之最,因為我們犯賤要測試自我極限。



我們走山。仁者樂山,帶著一顆沈穩而閒靜的心堅持完成每次任務。



我們也夯。人人都在騎自行車,我們幫你找最讚的自行車道在哪裡。



我們輕鬆。偶爾也計劃全家大小適合的輕鬆玩樂,走不同路線。



我們釣魚。不靠身體的勞動,靜待獵物上勾的另類玩法也很有趣。



我們冒險。在狂風豪雨的颱風天,就算被吹上天也要努力玩下去!



我們靠海。智者樂水,能找出這麼多好玩的地方,還不算有智慧嗎?



我們搞笑。嚐試時下最流行的KUSO拍照法,也要來點新鮮感。



我們失望。每一次都是滿載而歸,但有時候卻是載回滿腹的失望與牢騷。


更多探險遊記請上巨報網:www‧GBO‧com‧tw


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、地圖,盡在巨報探險隊
http://www.gbo.com.tw/expedition/index.jsp?s_id=1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
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