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字、攝影/謝小編


 


秉持著「讀者之所欲,常在我心」的精神,謝小編特地抽空旁聽免費韓語課程,現在就為各位來介紹!


現任嘉義教會的韓籍牧師鄭恩圭,和太太兩人利用晚上及假日的時間,發心免費教導大家韓語,讓更多台灣人能了解到韓國文化。十五日(一)晚上七點半,基礎韓語班正式開課,只要繳交講義費用250元(含4CD),就可以和一群對韓語有興趣的朋友,一起進入韓語世界!


每周一晚上的第一堂課七點半到八點十五分,由鄭牧師教大家基礎發音,第二堂八點十五分到九點,則是牧師太太教簡單的韓語會話。相關課程資訊請連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bonews_tw/article?mid=13601

有任何疑問,請電話洽詢05-2333677 基督教嘉義教會(嘉義市友愛路23號)



 


PS:


如果有空的話,學學韓語也不錯喔!不管是看韓劇

、到韓國旅遊、經商或是純粹培養第二專長都很好!(萬一那天環遊世界也可派上用場啦!)



 



 



第一堂課:韓語發音




第二堂課:韓語會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