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4期頭版 97/10/7~10/13


記者/駱映妤報導
 這期真是讓巨報編輯部傷透腦筋,因為廣告部稿擠,連帶壓縮到編輯部可使用的版面,但有巨報探險隊的玉山前峰,還有嘉義重要的國慶煙火,怎麼看都捨不掉誰,所以,能拿到這期巨報的讀者真是拿到賺到!玉山前峰VS國慶煙火,要哪一個,自己選!


玉山前峰
 它是全台灣第一高山-玉山的主要屏敝,想去爬玉山,那就先來挑戰玉山前峰,很多人都說玉山前峰比玉山主峰更難爬,攀登玉山是許多人的夢想,可能你沒什麼興趣,也或許你其實躍躍欲試想大展身手,不過,現在你都可以先看看巨報探險隊過過癮!


國慶煙火
 今年雙十國慶煙火就在嘉義舉辦,身為嘉義地方報,我們有責任讓所有來到嘉義的遊客玩得盡興、吃得高興!逛嘉義最詳細的地圖就要看巨報,不論吃喝玩樂就讓巨報帶你旅遊,別浪費了三天連休假日,很少有機會看嘉義吧,就趁著國慶煙火玩個夠!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