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7期頭版 97/10/28~11/3


記者/駱映妤報導
 在「古窯日本料理居酒屋」你可以用最平實經濟的價錢,輕鬆自在地品嚐到一道道擺盤漂亮的日本料理,不僅是一場豐富視覺饗宴,更是道地日式美味享受。


純正日式風格 信賴是最好的調味。
 留日8、9年的老闆與老闆娘,將自己愛吃的味蕾帶回嘉義,藉由師傅的手呈現出最完整的日本味道,嚴格地審核要端上桌的每道菜,師傅花了許多工夫巧手變化出來的菜色,都用盡心思心血,將料理發揮食物最原始的鮮度!不過真正懂得古窯的客人都知道,最內行的點餐方式就是交給老闆娘處理;在客人既定的用餐預算中,古窯會幫你搭配出一整套回味無窮的日式料理,你最喜歡吃什麼?不愛吃什麼?如何調理才最符合你的口味?只要是老顧客,古窯都能掌握他們的胃。


八週年慶 288套餐高貴不貴。
 一般人都認為像這樣的日本料理店,一頓吃下來絕對不便宜,現在古窯就是要打破你的迷思,讓你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吃到最高級的當季食材。為慶祝古窯八週年慶,即日起至10月底止,超值精緻套餐只要288元(原價500),六樣主菜任選一項,再加上七樣讓你吃飽喝足的特選副菜,絕對感恩回饋給愛吃美食的你!在嘉義沒吃過古窯日本料理實在太可惜啦!如此道地的日式品味,要讓你一嚐就上癮。


因八週年回饋響應熱烈,活動順延至11/30日止
主菜(六選一)英式牛肉、法式羊排、香酥魚片、鹽烤香魚、南蠻雞肉、味噌豚肉
    +
副菜(七樣都有)生魚片、日式小菜、精緻壽司、貴妃豆腐、胡麻鮮蔬、甜點、湯物
只要288元(原價500元)



DATA
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01:00
電話:05-2714147
地址:嘉義巿公園街121號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