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8期八版 97/11/4~11/10


 在不景氣的情況下,辛苦賺的錢每一分都要花得更值得,要找到高質感卻平價消費的美髮造型店,只有朵妠美髮造型學院可以滿足你!


巴洛克風格 專屬個人空間
 「朵妠美髮造型學院」擁有美髮店少見的高質感,與眾不同的獨特總讓人誤以為價格也必定高貴,但其實到朵妠剪頭髮大約只要4、5百元,跟時下一般髮型店差不多,既然都要花一樣的錢,當然就要選擇更具風格質感的「朵妠美髮造型學院」。



堅持態度 打造朵妠知名度
 朵妠的店長-安,是個相當有自己堅持的人,她認為態度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成就,除了打造出朵妠不同於別家店的視覺外表,安更嚴格要求店內人員服務客人時的態度,「可能你的手藝不特別出色,但如果服務抓得住客人,他還會給你溝通進步的機會,但要是連服務態度都做不好,那就真的沒救了。」
 現今許多人覺得經濟不景氣,東省西省卻讓自己不開心,安認為可以固定二至三個月撥出一筆小預算,替自己變換打理造型,這樣有條理的規劃不僅能讓人換個好心情,其實也更省錢喔!





姓名:蔡苡彤
英文:安Ann
經歷:曾任嘉義大學特邀講師
現職:朵妠美髮造型學院店長


朵妠美髮造型學院
時間:11:00-21:00(週一休)
地址:嘉巿忠義街139號
預約專線:05-2223385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