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8期八版 97/11/4~11/10


記者/駱映妤報導
 就算現在人人大喊經濟不景氣,但根據統計,甜點麵包的消費數值卻不降反升,因為大家都需要靠甜滋味來獲得一些幸福感,濃濃的麵包香成了這個時代最撫慰人心的享受。



從學徒到師傅 堅持變化的美妙
 「我喜歡糕點是有變化的,如果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,就算再好吃的味道也會讓人反胃,所以做麵包的時候我喜歡變花樣」柯師傅這樣說。「吉利軒創意烘焙坊」已於近期全新開幕,座落民族路靠近仁愛路口的位置,不會太喧嘩卻又是重點商圈,就像吉利軒的糕點,不會太驚豔卻讓人回味無窮。
 從高中開始就學習做糕點,至已有16個年頭經驗,柯師傅認為自己開店後,責任就變得更重,以前單純做師傅只要負責做出商品來賣,現在有了自己的店,他必須更在乎顧客的每一分反應,才能幫自己做修正,並做出更美味的糕點。
 目前「吉利軒創意烘焙坊」內約有4、50樣商品,包含麵包、蛋糕、泡芙等等,光是泡芙就還有5、6種口味,可想而知柯師傅真的很喜歡開發新商品。你已經吃膩平時常吃的那些麵包嗎?不妨趁這時候換換新口味,幫自己找尋更多幸福的感受,好好放鬆心情品嚐美味。



「糕」興開幕活動
凡至店內消費滿100元,即加送100元獨惠券!



吉利軒創意烘焙坊
時間:10:00-22:00
電話:05-2224895
地址:嘉義巿民族路729號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