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9期五版 97/11/11~11/17


 【本報訊】想考國際認證嗎?現在,你不必大老遠跑到外縣市考照!嘉義巨匠電腦國際認證中心,舉凡微軟、Linux、JAVA、CCNA等國際認證,都能原地上課、原地考照!
 已正式啟用的巨匠電腦新家,空間明亮、寬敞舒適,更重要的是,為慶祝喬遷之喜,巨匠電腦將於11月15日(六)推出「免費網路開店專業能力養成說明會」,即日起熱烈報名中,晚來你就只能懊悔囉!
 除了免費說明會,聰明的你想在不景氣時省錢學東西,那就不能錯過「課程買1送2」活動!即日至11月20日(四)前,只要到巨匠電腦報名專業課程一門,再送你兩門專業課程。這可是慶祝巨匠電腦搬新家才有的活動,心動就要懂得把握!


巨匠電腦新址
專線:05-2258886
地址:嘉義市中山路496號(中山路光南旁)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