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9期五版 97/11/11~11/17


 在現實生活中,女明星可不是每分每秒都保持著光鮮亮麗,要上鏡前一定要做些重點加強才能讓自己更引人注目!現在醫學美容中最夯、最多人討論的就屬「光纖雷射」。
 光纖雷射與傳統雷射類似,除了可用在永久除毛外,它的美白效果也相當不錯,只是光纖雷射與傳統雷射最大的不同,在於光纖雷射經過調整改良波型及頻率,在治療時幾乎無疼痛感,且對皮膚的傷害非常小,不會燙傷造成斑馬紋,治療時也不用上麻藥,事後更不需要特別冰鎮止痛或消腫退紅,無任何副作用,每次療程大約只要經過數分鐘就可結束完成,因此對於還要工作或維持正常生活作息的人來說,並不會有任何影響,也沒有所謂的恢復期。
 現代人的生活方式總是忙碌又追求快速,因此像光纖雷射這樣簡單便利的微整型越來越受到歡迎,對於想即時補救肌膚讓自己瞬間變得光鮮亮麗的人來說,光纖雷射可說是最好的選擇,現在大家終於知道女明星在鏡頭前光彩四射祕密了唄!


資料來源:傅林診所/05-2781900/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30號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