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9期八版 97/11/11~11/17


記者/駱映妤整理報導
 除了等待嘉年華影城每個週末的新片上映外,平時無聊在家也是有好看的電影喔!且看咱們編輯部跟你做個好評推薦,希望讀者看了也開心吶!


限制級保姆
頻道:衛視西片台
日期:11/11(二)
時間:19:00-21:00
演員:馮迪索、布萊特妮史諾
內容:美國特種部隊軍人沃虎,原本是不可多得的軍事天才,沒想到這下子他竟變成五個搗蛋鬼的臨時保姆,從叛逆青少年到還在包尿布的年齡層都有,這跟帶軍人是一樣的嗎?簡直要他的命!


恐怖社區
頻道:HBO
日期:11/12(三)
時間:19:00-21:00
演員:麥特卡文、大衛摩斯、凱麗安摩斯
內容:凱爾是一個整天都不用出門的自閉少年,為了打發成天在家的無聊時間,他開始用望遠鏡觀察社區鄰居的一舉一動,這原本還算是有趣的活動,但直到他看到一件不該看的兇殺案‧‧‧


HERO電影版
頻道:衛視電影台
日期:11/13(四)
時間:21:00-23:45
演員:木村拓栽、松隆子、阿部寬
內容:久利生公平就算躍上大螢幕也一樣那副吊兒啷噹的樣子,他與雨宮舞子又再度攜手破案,一個是愛搞怪看購台,一個是嚴肅腦袋硬綁綁!在電影版裡他們會再擦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?


聯航93
頻道:CINEMAX
日期:11/14(五)
時間:23:00-01:00
演員:沒有特別人員
內容:大家對美國911事件還記憶猶新,這是一部幾近真實描述當恐怖份子劫持美國聯合航空公司93班機,其機上所有乘客、機組員,以及地面上的飛航管制員如何奮起抵抗的故事。


盛夏光年
頻道:緯來電影台
日期:11/15(六)
時間:21:00-23:00
演員:楊淇、張孝全、張睿家
內容:守恆、正行及惠嘉,在二男一女之間發展出複雜交錯的友情與愛情,誰的付出的愛情?誰的關係又該是友情?在不同世俗眼光的難解問題,將三個人心中各自的祕密一一揭露。


惡女花魁
頻道:緯來電影台
日期:11/16(日)
時間:21:00-23:00
演員:土屋安娜、菅野美穗、木村佳乃
內容:不相信愛情的清葉,在嚴格的訓練下成為一名首席藝妓,但已發誓不再愛上任何男人的她,卻同時被兩個男人打動心房,一個對她非常好,一個卻又似乎該是她的真命天子,到底她要如何抉擇才好?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