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10期八版 97/11/18~11/24


記者/駱映妤報導
 微笑咖哩兩歲囉!已經開店滿二年的微笑咖哩,為了感謝顧客長久以來支持與愛護,特別於微笑兩週年慶期間,任選一套餐點只要168元,而且再加送50元禮賓券!讓你怎麼吃都省!


最佳獨特咖哩 微笑好幸福!
 根據研究報導,咖哩料理中有一種獨特氣味讓人吃了會產生一種幸福感,所以也可以說吃咖哩的確會讓人感到滿足喔!現在,愛吃咖哩的你又有口福啦!微笑咖哩慶祝兩週年慶,為了感恩回饋大家的支持,活動期間所有餐點只要168元,要讓大家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,也能用最節省的花費吃到最美味的料理。
 你知道咖哩能變換出多少美味風貌嗎?微笑咖哩運用不同食材、作法,變換出多種美味套餐,就連素食者也有套餐可供選擇!而店內咖哩辣度,亦可依顧客喜好作調整,加上隨餐附贈的湯、沙拉、飲料等等。這麼豐盛的一餐,歡迎大家在微笑咖哩兩週年慶期間一同前來慶祝!


微笑咖哩兩週年慶活動
 凡於即日起至98/1/15日止,到微笑咖哩享用餐點,全館任選一套餐只要168元,再加送50元禮賓券


DATA
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21:00
電話:05-2273622
地址:嘉義巿垂楊路574號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