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13期頭版 97/12/9~12/15


文/記者王薏茹整理 圖/嘉年華影城提供
 新聞快報!據資料顯示,外星人將於12月12日(本週五),登陸地球!有別於眾所熟知的外星人形象,這次入侵地球的外星人,不僅長得人模人樣,亦敵亦友的身分,也讓地球人傻傻分不清楚!
 原來,這是電影「當地球停止轉動」,基努李維飾演外星人登陸地球時,造成美國紐約、英國倫敦等地瞬間崩毀。翻拍自黑白經典科幻片-地球末日記,且由魔界三部曲和金剛特效團隊聯手製作,再搭配嘉年華影城3D立體音效,給你無比的震撼力!為讓看電影民眾有更好的視覺及聽覺感受,嘉年華影城近日還特別整修一樓電影廳,準備刷新你對一樓電影廳的印象!


上映日期:12月12日(本週五)



當地球停止轉動
演員:基努李維、珍妮佛康納莉、凱西貝茲
簡介:擁有能瞬間讓一座巨蛋變成廢墟力量的外星人克拉圖,是地球的敵人?還是朋友?當人類的領袖拒絕與他對談,克拉圖展開拯救世界的神秘計畫!



暮光之城-無懼的愛
演員:克莉絲汀史都華、羅伯派汀森、凱姆吉甘特
簡介:特立獨行的女孩貝拉,遇上了永生不死的吸血鬼男孩艾德華,展開一場違反傳統的愛情。他們倆的愛情又將面臨多少考驗?



女人不壞
演員:周迅、桂綸鎂、張雨綺
簡介:講述三個女人,趣味絕妙愛情故事。唐露美艷動人,卻跟超級阿呆在一起?醫生歐泛泛,真能領導一切?樂團主唱鐵菱,何時才能發現真愛?



金瓶梅
演員:林偉健、若菜光、早川瀨里奈
簡介:改編自情色同名文學,宋朝西門慶在父親去世後,過著荒淫縱慾的生活,甚至貪圖金蓮美色,用盡心機害死金蓮又矮又醜的丈夫武大郎。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