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14期頭版 97/12/16~12/22


記者王薏茹/報導
 提到仁愛路與民族路口的「加勒比海」,不少人第一個念頭就是吃冰!這裡除了每年推出草莓冰、芒果冰等當季限定冰品,深獲大家好評,可別忘了加勒比海已轉型為複合式餐飲店,無論焗烤、義大利麵、套餐、披薩、麵食、下午茶、冰品飲料等應有盡有。若覺得天氣太冷,「加勒比海複合式餐飲」還有精緻火鍋可供選擇,隨時準備溫暖你的胃!
 還在煩惱正餐該吃什麼?那就來加勒比海複合式餐飲,一次給你多元化的選擇!即日起至12月22日,加勒比海歡慶9週年,茄汁義大利麵特價88元、雲南椒麻雞套餐特價118元,還有4人同行1人免費活動,要讓你在優質用餐環境裡,省荷包吃好料!
 茄汁義大利麵在店家用心料理下,濃郁紅醬與義大利麵,搭配出甜而不膩的好滋味。而雲南椒麻雞套餐,不僅隨餐附贈飲料、點心、小菜和湯,炸得香酥鮮嫩的椒麻雞,淋上店家特選醬汁後,更是下飯!
 為顧客健康考量,加勒比海的餐點不添加味素,採用新鮮食材入菜,就連看似簡單的茶飲,也是店家向產地購買新鮮茶葉,泡出一杯杯解渴茶飲。想找個地方聚餐聊天,就到加勒比海複合式餐飲,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!


歡慶9週年 美味等你嚐
即日至12月22日止
茄汁義大利麵(附濃湯、飲料) 特價88元(原100元)



雲南椒麻雞(附點心、小菜、飲料、湯) 特價118元(原140元)



即日起另有4人同行1人免費活動


加勒比海複合式餐飲
時間:11:00-22:00
專線:05-2162233
地址:嘉義市仁愛路452號(與民族路口)
備註:附嘉驛停車場(延平街上)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