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14期頭版 97/12/16~12/22


記者王薏茹/召集報導
 據可靠消息指出,小朋友喜愛的聖誕老公公,今年不想出門送禮物!天啊,那該怎麼辦…沒關係,就交給想像幼稚園的精靈小朋友來解決!


聖誕晚會,好玩又有趣。
 「聖誕老人不送禮,該怎麼辦?」想像幼稚園為啟發園內孩童的學習興趣,特別在12月19日舉辦「聖誕老公公與精靈晚會」,小朋友將化身精靈唱歌、跳舞,帶來英文歌曲演唱、奧福音樂表演及趣味親子活動等,讓聖誕老公公重拾送禮好心情。
 除了動態表演,當天還有孩子自畫像靜態展,由想像幼稚園的藝術家老師在旁免費解說,告訴你孩子創作時在想什麼,也歡迎民眾拿家中小孩作品前來免費諮詢。而想像幼稚園老師,更將在24日晚上由老師扮成聖誕老人到學童家中送禮、報佳音,讓事前不知情的小朋友見到聖誕老公公時,能有加倍的驚喜與快樂。



想像,讓孩子更快樂。
 「學問的產生關鍵,建立在孩子與物體的互動。」從想像幼稚園策劃活動過程,不難看出園方對小朋友的用心。在教學方面,園方以主動學習、創意、互動性、網路視訊、實務觀察等方式,透過與老師討論、發問及遊戲設計,滿足小朋友好奇心,培養自我意見表達能力,讓孩子的想像無限延伸,幫助身心健全發展。





聖誕老公公與精靈晚會
時間:12月19日(五)19:00-20:30
內容:想像幼稚園學童巧扮精靈,唱英文歌、跳舞表演,另有「來看我」孩子自畫像展及免費藝術諮詢,讓你了解小朋友在想啥,參加活動的小朋友還能得到限量手工麵包喔!歡迎民眾共襄盛舉!
地點:嘉義遠東百貨前廣場



想像幼稚園
電話:05-2837939
園址:嘉義市世賢路三段401號(與南京路口)
網址:www.imagine.com.tw
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