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18期頭版 98/1/13~98/1/19


記者王薏茹/元氣報導
 早餐吃了嗎?來顆營養健康又受過藝文薰陶的飯糰吧!原名跳舞的鴿子,現在搬到興中街上更名「武哥的店」,將飯糰經過獨特處理方式,讓飯糰吃了不脹氣、不溢酸,同時享用多樣豐富配料,兼顧營養與健康!那…受過藝文薰陶又是怎麼回事?看下去你就知!


ㄨˇ ㄕㄠˇ當家,輕鬆無負擔。
 當你看見「武哥的店-ㄨˇ ㄕㄠˇ當家」招牌時,第一個反應或許會以為招牌寫錯字。其實,此ㄕㄠˇ非彼嫂,而是少油、少糖、少鹽、少添加、少負擔。運用這五少概念,作為店內食物製作準則。
 像是招牌飯糰,因用酵素處理過,解決有些人吃飯糰後,脹氣、溢酸(反胃)困擾。飯糰的米飯有胚芽、五穀、黑糯米可選擇,加上六十多種配料任挑六樣、葷素皆有,且每粒重量維持一定標準,讓飯糰變換多種搭配方式,開啟一天活力來源!可別以為「武哥的店」只有飯糰,像是米糕、魯肉飯,簡單傳統的滋味,也值得一試!


吃早餐,也能是場藝文饗宴。
 來到「武哥的店」,不難發現店裡擺放各種嘉義旅遊導覽、藝文DM,供顧客隨意拿取,而老闆武哥更是文化局交通處觀光科解說志工,領有導遊、領隊國家合格證照,遇到需要深度旅遊資訊者,武哥也能安排精闢導覽解說喔!
 除了有各式嘉義旅遊、藝文資訊可索取,店裡還擺放著老闆娘親手捏做的茶壺,加上老闆武哥對嘉義旅遊的專業知識,讓看似簡單的早餐店,多了股濃厚的人文藝術氣息。有多久沒好好吃頓早餐?有空時,就到「武哥的店」作客吧!


◎憑 買飯糰送15元飲料
時間:1/13至1/24止
※一券可多人同時使用
※限來店購買
※飲料超額補差價即可


◎憑券 買米糕、魯肉飯送熱湯(原價15、每日湯品不同)
時間:1/13至1/24止
※一券可多人同時使用
※限來店購買
※米糕、魯肉飯,早上八點後供應


武哥的店(原名:跳舞的鴿子)
時間:6:20-13:00,17:00-20:00,雙週周日休
電話:05-2221910
地址:嘉義市興中街6-5號(聖彼得幼稚園旁)


★截角券,請上巨報網-超截省區下載:www.GBO.com.tw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