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18期頭版 98/1/13~98/1/19


巨報編輯部/整理報導
 本週日(18日)就是眾所期待的消費券首領日,大家準備好了嗎!但先別心急,你是否已經熟知消費券注意事項?讓巨報帶你知。


 大家等待已久的消費券,將於1月18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正式發放!屆時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、印章、通知書,前往指定消費券發放所領取即可。未滿20歲者,一律由法定代理人代領。倘若18日(本週日)當天無法領取者,可於農曆春節過後,到指定郵局領取。
 耶!終於要開始領傳說中的消費券囉!媒體吵到快爛的消費券將於本週日開領,相信許多民眾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要去領啦,此次政府共發放每人總金碩3600元的消費券(包含6張500元、3張200元),且為了防止不肖人士動歪腦動,還有七種防偽設計,並放入印有「恭賀新禧」的紅色福袋中發放,讓民眾在新的一年討個吉利!
 怕自己不知道怎麼使用消費券嗎?麥驚,在裝消費券的紅色福袋後面,還有加印消費券的使用方式、注意事項、洽詢電話等資訊,記得要仔細看喔!最重要的是,領到消費券後記得在98年9月30日前用完,假使逾期或消費券破損面積達1/4以上,那就要跟你說聲歹勢啦!你的消費券就不能使用了。



嘉義有哪些消費券活動資訊?免付費查詢專線打幾號?消費券是領多少錢?還有更多你知道或不知道的詳細消費券資訊全都在四版!或上巨報網查詢:www.GBO.com.tw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