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2期八版 98/2/17~98/2/23


記者/王薏茹報導
 擁有適合自己的髮型,不僅能增添自信,還能散發無比魅力!隨著春天腳步逼近,在變髮迎接春天前,先聽聽「e-Apple美髮」設計師們怎麼說,用輕鬆、俏皮的心情,加上一流技術、平實價格,打造青春活力新髮型!


「剪」出新魅力
 說到春季髮型,基本上仍以短髮為主,象徵擺脫冬季厚重感,呈現大地回春般活潑心情,而妹妹頭、不對稱圓弧狀等包覆式髮型,略帶復古風格設計,也能展現另一股春天俏麗、清秀氣息!


→設計師 Mika


「燙」出新活力
 跟東方人圓潤頭型相比,亞洲人頭型偏扁,頭髮較易塌而無型,也顯得較無朝氣。不想一覺醒來,還要花太多時間整理頭髮?「e-Apple美髮」建議,可選擇好整理的髮根燙,改善塌髮困擾,幫頭髮撐出蓬度,展現初春活力!


→設計師 Nick


「染」出新魔力
 春天,大地就像魔術師一樣,讓萬物復甦、百花盛開。頭髮染色除了咖啡色、棕色等安全色系,可選擇代表活潑、溫暖的橘色,敢於嘗試者可挑選重紫色。針對顧客膚色,「e-Apple美髮」提醒,膚色深者不可全染,應先有個底色後,再挑染為佳。


→設計師 Candy


年輕又有型
 「e-Apple美髮」由年輕時尚、專業專職髮型設計師組成,強調年輕有型、平價貼心,在與顧客溝通、聽取意見後,根據顧客頭型、臉型、膚色等基本條件,融入流行元素,運用定期研習、自我進修所吸取的流行資訊,幫你用小錢打造魅力新髮型!


→設計師 蜜雪兒



↑感謝e-Apple美髮仁愛店協助拍攝


e-Apple美髮店家資訊
康樂店:嘉義市康樂街121之2號
預約專線:05-2232713



民族店:嘉義市民族路140號
預約專線:05-2770810



林森店:嘉義市林森西路192號
預約專線:05-2277116



中山店:嘉義市中山路228號
預約專線:05-2223926



仁愛店:嘉義市仁愛路407號
預約專線:05-2275899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