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3期頭版 98/2/24~98/3/2


記者/王薏茹報導
 珍珠奶茶人人都喝過,但這麼晶瑩剔透的珍珠,你吃過嗎?「買幾杯」茶飲店採用天然β胡蘿蔔素珍珠,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及硼砂,口感Q彈有嚼勁,且胡蘿蔔素裡頭的葉黃素,有助眼睛健康、預防皮膚老化。除講求天然無負擔,這樣晶瑩剔透的珍珠,也是雲嘉地區獨賣。想感受不同於傳統滋味的珍珠,那就到民族路上的「買幾杯」嚐鮮吧!
 秉持時代會一直改變,現代人講求養生,「買幾杯」選擇成本稍高的天然β胡蘿蔔素珍珠,為的就是讓消費者能吃得健康又安心。不添加己二烯酸、去醋酸、苯甲酸等防腐劑的β胡蘿蔔素珍珠,因高雄宏圓製造商每年都會送檢,確保品質穩定,「買幾杯」才決定購買使用。
 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硼砂的β胡蘿蔔素珍珠,與「買幾杯」冬瓜青茶等茶品一同飲用,滋味更是獨特!就算喝到最後僅剩珍珠,也讓人忍不住想把珍珠一顆接一顆吸光!



天然β胡蘿蔔素珍珠



人氣飲品-珍珠奶茶


買幾杯「珍」好喝!
柳同學,19歲
 常喝買幾杯的冬瓜青加珍珠,珍珠Q又好喝!



蕭店長
 我們的珍珠口感實在又順口,吃不膩喔!




買幾杯茶飲-民族店
時間:09:00-23:00
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741號
電話:05-2288022



買幾杯茶飲-民族分店
時間:09:00-23:00
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45號
電話:05-2762828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