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4期八版 98/3/3~98/3/9


記者/駱映妤報導
什麼樣的店可以陪伴你11年?從最初的綠茶小站到醉財神,再變為現今的京茶飲茶館,歷經11個茶飲店的年頭,隨著時代潮流的變動,現在的京茶要讓大家喝得更健康養生,更「京」挑細選。



「京」正讚!喝要最天然!
 向來最強調健康養生的京茶,店內多項飲品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,皆以純天然食材製作而成,店長黃大哥認為,要讓顧客覺得好喝,又能喝出健康才是長久經營之道;所以在加入養生概念的情況下,京茶研發出許多巿面上少見的天然飲品,像是養生洛神茶、電眼美人茶、玫瑰西施茶、蔗香奶茶等,不僅健康又多了美味。
 什麼?喝杯飲料也能有去油脂、降血壓、明目甚至是美顏的效用?沒錯,就是因為「京茶飲茶館」的用心,在特定飲品裡加了甘草、仙楂、蘋果花、枸杞、檸檬等材料一同熬煮,才能讓飲品不再被視為肥胖、無用的選擇。如果沒喝過「京茶飲茶館」,請別輕易說喝飲料是不健康的喔!
 已經十一年的「京茶飲茶館」,現在為了回饋所有顧客的支持與愛護,舉辦全館飲品每杯11元活動,另外還有超正人氣妹票選,只要到「京茶飲茶館」消費點用飲品並選出你心中最佳人氣妹,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喔!一樣是喝飲料,當然就要比別人更「京」挑細選!


十一週年狂慶活動
※全館飲品11元回饋(已停止)
緊急通知:每杯11元活動,已更改為買一送一,讀者消費前請先確認活動是否截止!


※超正人氣妹票選!
即日起至4月底止,凡來店消費,即可獲得一張票選單,勾選出你心目中最優質的人氣妹!並寫好個人資料,投入票選抽獎箱中,就有機會抽中大獎







京茶DATA
時間:9:30-23:00
電話:05-2758319
地址:嘉義巿民族路31號
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