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4期頭版 98/3/3~98/3/9


記者/駱映妤整理報導
大家期待已久,由300壯士導演執導的守護者,將於3月6日(本週五)正式上映,片子上映前就讓大家議論紛紛,難不成我們所認識的那些超級英雄終於要被殺光啦!?這個嘛,小編我當然是不能透漏太多細節,不過如果你喜歡場面浩大的場景,華麗血腥的特效,那有什麼問題!守護者統統有啦!



影視嘉年華
新片上映日期:3月6日(五)



守護者
演員:瑪琳艾珂曼、傑佛利迪恩摩根
劇情:超級英雄們一個接一個被謀殺!變臉羅夏發現這個重大的陰謀將對人類的未來造成嚴重災難;這些超級英雄總是負責守護人類,但,誰又能來守護這些守護者?



移動城巿
演員:卡蜜拉貝兒、克里斯伊凡
劇情:可隨意移動物品的尼克,為了替父親報仇,決心挑戰神祕組織,但事情發展到最後已經不是個人恩怨,為了保護世界上的平凡人們不受到威脅,超異能戰士團結奮戰!



淫幕初體驗
演員:伊麗莎白班斯、塞斯羅根
劇情:為了快速還清龐大的負債,從小青梅竹馬的查克與蜜莉,決定要以自製A片的方式賺取大量現金,唯有一點,就是他們絕不想破壞純友情,就算不小心擦槍走火也不能承認!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