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5期五版 98/3/10~98/3/16


 【本報訊】經濟不景氣,想省錢又能擁有第二專長,那就要靠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主辦,大同技術學院推廣教育中心承辦的98年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!無論是一般身分在職勞工或非自願姓離職等特定身分勞工,平均每人3年可獲政府補助5萬元進修,加上課程多樣且豐富,想有第二專長?快來大同技術學院報名,以免向隅!
 在失業率高漲之際,懂得投資自己,才能擁有競爭力。即日起大同技術學院開放民眾報名參加職訓課程,且於3月底陸續開課。像是美容乙級證照輔導班,除了教你專業護膚、彩粧技巧,還輔導你考取美容乙級證照,另有實用英語、會計、等共14種課程可挑選,還不快挑個課程進修去!


詳洽:大同技術學院
專線:05-2238600、05-2238617
網址:cu.ttc.edu.tw/ting/
備註:特定身分者免費,一般身分勞工補助80%學費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