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5期三版 98/3/10~98/3/16


記者/王薏茹報導
「說,是誰讓你變心了?」
「親愛的老婆,是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啦!」
040不僅有日韓、泰式、義式、南洋等異國風味料理,選擇多元又好吃。邀好朋友聚餐時,還能在大小包廂裡盡情歡唱用餐。
「最重要的是,能讓妳在白色情人節吃到040的美食,才是疼妳呀!」
「討厭啦,那我們就一起變心,改吃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吧!」



浪漫聚餐表愛意
3月10日至3月16日
任一套餐搭配任一火鍋,只要85折


超夯人氣餐點
法式田園南瓜鍋
 甜蜜南瓜香,每一口都嚐得到南瓜的自然鮮甜,宛如置身於田園中的悠閒、自然,而平凡無奇的食材,放入鍋中一同熬煮後,與南瓜湯底變化出誘人滋味。



泰式鮮蝦銀絲煲
 鮮蝦配上Q且有嚼勁的冬粉,不僅能享受剝蝦食趣,冬粉彈牙口感也令人難忘,加上軟嫩細緻的豆腐與酸酸辣辣的醬汁,料理獨特又相當下飯。



和風豬排丼
 一粒粒潔白的米飯,淋上特製燴醬,再灑上黑、白芝麻、蔥花,最後再放著海苔絲,呈現出日式丼飯精緻風貌,輕輕鬆鬆感受日式清爽、不膩口滋味。



泰式椒麻雞
 雞肉醃製後炸至金黃色,淋上特調酸辣醬,接著再滴上新鮮檸檬汁,體驗雞肉外酥內軟鮮嫩風味,而微酸微辣的醬汁,也讓胃口大開,是泰式必點料理。



經典義大利肉醬麵
 看似平凡無奇的義大利麵,與紅醬交融出最簡單的美味,讓義大利麵散發出不平凡的驚喜。想體驗義大利麵最經典風味,就先從經典義大利肉醬麵開始吧!



日式健康元氣鍋
 清爽、透徹的鍋底,看似平淡卻蘊含誘人味道。將豐盛配菜逐一投入鍋內,等待食材熟透後,那種不會過份油膩的爽口滋味,輕鬆無負擔且補足了滿滿活力!



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
時間:早上10:00-凌晨2:00
電話:05-2288789
地點:嘉義市新榮路262號(林森西路與新榮路口,中油加油站旁)
備註:本店後方備有汽、機車停車場及特約中油停車場與站前停車場(停車方便)


1F 異國料理/風味套餐/火鍋/輕食/下午茶
2F 團體聚餐/會議/生日PARTY場地/歡唱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