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5期頭版 98/3/10~98/3/16


政府GSP掛保證 大井烤茶有夠讚!


記者/王薏茹報導
 想感受日系精緻茶飲是什麼滋味?那就到宣信街、東吳高職旁的「大井烤茶&咖啡」,體驗天然高山茶葉烘焙製成的精緻飲品口感。更難得的是,大井烤茶因衛生、品管、服務態度等整體表現優良,榮獲經濟部商業司「GSP優良服務」認證,確保消費者享用日系飲品時,也能獲得優質服務態度。



獨特精緻口感 等你嚐鮮
 現代人講求健康、自然,「大井烤茶&咖啡」體認天然食材才是市場主流,堅持使用天然高山茶葉烘焙而成的茶飲,承襲日本茶清爽、甘醇特點,運用茶葉烘烤過的獨特氣味,融合各式茶飲做法,變換出多元且精緻日系茶飲。
 像是玄米綠茶,以日本玄米顆粒和台灣高山茶葉烘焙而成,口感清爽甘甜。此外,大井烤茶主打招牌「紅豆烤奶」,則以香醇可口日式碳烤奶茶為主體,加上新鮮紅豆的甜蜜口感,每一口都能品嘗冰烤奶香醇風味,搭配紅豆綿密、粒粒分明滋味,展現日系茶飲另一種香醇細膩風貌。



優良服務商店 等你體驗
 秉持「以客為尊」概念經營的「大井烤茶&咖啡」,除了堅持使用天然高山茶葉烘焙而成的飲品,注重整體衛生、品管,對於服務態度也相當重視,更因此榮獲經濟部商業司「GSP優良服務」認證。
 GSP指Good Service Practice,即優良服務作業規範,強調服務品質系統建立與經營體質提昇,提供消費者「高品質、高價值、高滿意」服務品質。而通過GSP認證店家,須不定時接受檢測。由政府派員正式抽查或穿便服偽裝顧客抽查,事後再發函通知結果,也讓大井烤茶更是兢兢業業,以誠待客。



憑券每杯飲品現折5元
※98/3/10至98/3/31止
※限來店購買
※本活動不得與店內其他特惠同時使用
截角券請上巨報網-超截省區下載


憑券來店消費不限金額,免費贈送仙渣烏梅茶一杯
※98/3/10至98/3/31止
※限來店購買
※本活動不得與店內其他特惠同時使用
截角券請上巨報網-超截省區下載



大井烤茶&咖啡
時間:7:00-21:00
電話:05-2286747、0933-682105
地址:嘉義市宣信街262號(東吳高職旁)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