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6期八版 98/3/17~98/3/23


記者/王薏茹報導
 在公義路接大雅路上的長青園,由嘉義市政府主辦,嘉義基督教醫院承辦經營,有長青學苑、老人日間照顧、老人住宅、優活服務中心等服務,另有餐廳、咖啡吧、元氣動能中心、KTV及場地租借等,同時也是嘉義銀髮族協會分會。不定時舉辦活動,除了是銀髮族快樂園地,也適合全家大小休閒遊憩喔!


銀髮族福音 快樂新園地
 誰說人老了,只能待在家裡?!為讓銀髮族享有優質生活、完整且健康照顧體系,長青園提供老人住宅、日間照顧、生活服務中心等服務,並有長青學苑、銀采學堂,讓嘉義市長者們都能活到老、學到老,透過黏土捏塑、魔術、中國笛、電腦、拉丁有氧、瑜珈等多元化課程,增添銀髮族生活樂趣。
 與其讓家中的「老寶貝」悶在家裡,不妨讓他們到長青園,享受充實生活,加入銀髮族協會,結交更多朋友。除了各式日間照顧,長青園還設有老人住宅,讓60歲以上、有生活自理能力者居住,有需要的嘉義市民,都可提出申請。



用心經營 休閒好去處
 長青園除了是銀髮族快樂園地,園區內亦有餐廳、咖啡吧、商店街、場地租借等服務設施,且每週六下午2點至7點,還有各式趣味創意市集,加上整棟建築外牆的彩繪及綠美化環境,閒暇時來長青園走走、逛逛,調劑一下忙碌生活步調,也是不錯的選擇!
 在長青園裡,每個服務設施,都來自於每一次的用心規劃。像是園內的維也納咖啡吧,就是再耕園身障者庇護場所,讓身障者有工作,顧客也能享用美味咖啡。近期更與長榮大學嘉義推廣教育中心合作,租借教室提供職訓、英檢、兒童美語等課程,也歡迎團體租借室內外場地表演,讓更多人享用長青園優質服務設施。






長青園綜合服務中心
電話:05-2763636
地址:嘉義市公義路1號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