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8期頭版 98/3/31~98/4/6


巨報編輯部/整理報導
 嘉年華影城本週五將上映四部新片,在嬌嬌女上司中,為拯救倒閉工廠,苪妮齊薇格要使出混身解數!另外,無意中發現世界末日的時間,是否注定是無可挽救的局面?而成龍新片-新宿事件,這次把場景拉到日本拍攝,少了武打、多了感性!其中更值得一提的,是3D動畫上映的怪獸大戰外星人!只要戴上3D動畫眼鏡,所有電影裡的主角都會活生生出現在你眼前,蟑螂博士、失落怪、蟲恐龍,哇!真是太神奇啦!想要體驗什麼是3D立體動畫嗎?4月3日到嘉年華影城就知道囉!


新片上映:4月3日(五)
怪獸大戰外星人
配音:瑞絲薇瑟斯本、塞斯羅根
劇情:女巨人、蟑螂博士、失落怪、蟲恐龍和打不死的BOB,這群怪獸能消滅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嗎?



新宿事件
演員:成龍、吳彥祖
劇情:一個偷渡客如何在日本求生存?當主角鐵頭想洗心革面,過去的不法勾當,又怎會輕易放過他!



末日預言
演員:尼可拉斯凱吉、羅絲布萊恩
劇情:從地底挖出的時空膠囊,一個寫滿數字的紙條,竟預言三場災難。教授約翰能否阻止世界末日發生?



嬌嬌女上司
演員:芮妮齊薇格
劇情:不景氣,更要拼經濟!身為管理顧問的露西,怎麼幫助鳥不生蛋的小鎮蓬勃發展,就連愛情也悄悄降臨…



●想知道最新電影訊息,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http://www.3d-movies.tw/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