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9期四版 98/4/7~98/4/13


記者/駱映妤整理報導 圖/嘉年華影城提供
 現在看電影真是越來越多樂趣,除了一如往常輕鬆地觀賞電影外,嘉年華影城近來還多加了3D真實版電影,只要戴上特殊眼鏡,所有電影人物與場景都會融入你的身邊,讓你也跟著電影的高潮起伏一起High翻整場!



 從上週開始一直到本週即將上檔的新片,大家是否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?是滴!就是所謂的3D真實版電影!嘉年華影城共有兩部3D真實版電影,一部是已經上映的「怪獸大戰外星人」,一部則是本週五要上映的「3D血腥情人節」。
 搞笑溫馨的怪獸大戰外星人,與可怕驚悚的3D血腥情人節,兩部完全不同風格的3D影片,如果怕自己一下子無法接受太恐怖的劇情,建議還是先看看怪獸大戰外星人來初級入門,等到確定自己心臟負荷得了,再找人陪你一起看3D血腥情人節吧!
 看3D真實版電影除了能體驗不同的樂趣,還可以拿到精美禮品喔!現在只要看3D真實版電影(怪獸大戰外星人與3D血腥情人節),憑票根就可到樂樂門娛樂世界兌換精美禮品一份,這麼好康的事,是只有看3D電影才有的福利!是不是開始覺得心癢癢?別忘了本週五,一連串好片等你來嘉年華影城報到!


影視嘉年華
新片上映:4月10日(五)
252生存訊號
演員:伊藤英明、內野聖陽、山田孝之
劇情:252是東京消防廳的消防救援機動部隊,實際使用的通訊密碼,代表著有人需要救援。在一個晴朗無雲的日子,處於地震帶上的日本,發生了直下型的慘烈地震,加上碰巧發生有始以來最大規模的颱風襲擊,一連串的災害反應造成整個日本關東地區因為海水倒灌而淹沒,難道已經無人生還嗎?在大家絕望之時,消防救助機動部隊收到一個代表著有生存者的密碼「252」,到底他們要如何拯救可能倖存的受難者?而不停出現餘震的日本,是否救難行動反而會讓更多人面對生命危險的威脅?



超異能冒險
演員:巨石強森、卡拉裘吉諾、安娜索菲婭羅伯
劇情: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-傑克,意外載到兩個具超能力的少年,因此被迫不得已地被捲入一場驚心動魄,卻也莫名其妙的冒險旅程!這對少年雖然外表看起來只是普通的青少年,但他們其實是來自外太空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?因為他們隱藏了不為人知,足以讓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,所以引來一場生與死的追逐,他們帶著傑克躲過來自各方的追殺,又必須和時間賽跑,並且在一定的時間內找出能夠解救全宇宙的答案,否則,不是他們死,就是全地球的人類陪著他們一起死!



3D血腥情人節
演員:傑森安克斯、潔米金、科爾史密斯
劇情:湯姆曾經在礦場因為自己的不小心,而造成一場導致五人死亡的重大事故,這五人中的其中一個倖存者-哈利,在昏迷後醒來卻只因憤怒,兇殘地殺死了二十二個無辜的鎮民,為這個小鎮留下可怕的傷痛;就在十年後,湯姆再次回到故鄉,為自己所犯下的錯內疚不已,但沒想到殘酷的謀殺案再度發生,警方將湯姆視為第一嫌疑犯,在每個人都懷疑他時,只有好朋友莎拉相信他的清白,現在,他除了要想辦法洗脫自己的罪嫌外,也要努力保護自己與其他人的性命,因為殺人魔已經找上他們!



●想知道最新電影訊息,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http://www.3d-movies.tw/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