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1期頭版 98/4/21~98/4/27


記者/駱映妤報導
 花費三年,尋遍大陸名廚、拜師學藝,推出皇品砂鍋粥、廣式燒鵝、剁椒魚頭等數十種精緻美味料理,口味獨特,並以平價經營、舒適用餐環境及服務,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絕妙體驗。


獨特料理,平價美味!
 很多人都把粥當成宵夜最佳良伴,而且吃來吃去也離不開最常見的清粥小菜,或是海鮮粥、廣東粥等,不過你知道其實粥也能像吃火鍋一樣,變化出多種讓你意想不到的美味嗎?到「皇品砂鍋粥」你就能吃到從未嚐過的美味!
 「皇品砂鍋粥」的楊主廚花費三年時間,在大陸向多位手藝精湛的大廚習得砂鍋粥做法,難得的粥品美味,不僅要用大骨湯熬煮12小時,香料與食材的搭配更是一絕,另外,獨特的印度拋餅、廣式燒鵝、大陸風味菜、皇品特色菜等數十種菜餚,也只有在皇品才吃得到。
 別以為獨特的料理就一定高價位,每人低消只要80元起,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中,皇品用最經濟實惠的平價低消,讓每位顧客能盡情滿足味蕾,復古式的中國風裝潢更襯托出皇品食材的道地精緻,皇品砂鍋粥值得前往一嚐!


吃砂鍋粥,養生新概念。
 在中醫學上,吃粥具有養生益體的功用,白米有補中益氣、暖脾胃、止虛寒與消渴的好處,水份則能維持人體機能正常運作、促進新陳代謝;結合了這兩種養生概念的粥品,可以利用多種食材加入烹調,不同的營養功能帶來預防感冒、增加免疫力、排解便秘等效用,吃粥,無疑就是最佳食療!皇品獨到的砂鍋粥,在料理技巧上保留了粥的綿密口感,加入了各種適合調味的食材,讓粥本身的味道提升到更高境界!變成一道讓你驚豔的美食。


招牌推薦
 由楊主廚推薦的皇品招牌,若喜歡品嚐道地家鄉口味菜餚,就可以品嚐看看,濃淡甜鹹全都具備,讓你一次吃盡不同美味。



杏鮑扣肉
 包覆其中的杏鮑菇Q彈多汁,扣肉沒有噁心多餘的肥油,紮實的口感讓兩樣食材成了天作之合。



鮮蝦砂鍋粥
 滿滿的一鍋蝦用大骨湯熬煮12個小時,米飯軟爛程度入口即化,讓整鍋粥到最後恨不得吃乾淨!



剁椒魚頭
 看似味道相當刺激的剁椒魚頭,其實是帶酸微辣的味道,特殊的辣椒不僅容易入口,更有畫龍點睛之效。



娘家豬腳
 很多人怕吃到豬腳太軟,不過皇品的娘家豬腳相當彈牙,加上特調醬汁的提味,就怕你吃到欲罷不能!



開幕慶活動
活動日期:4/18-4/30止
每人基本鍋底$49(原$80)
剁椒魚頭$99/份(原$200)


皇品砂鍋粥
時間:18:00-22:00
電話:05-2318559
地址:嘉義巿友忠路508號
備註:每人最低消費80元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