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1期三版 98/4/21~98/4/27


040星光大道 之眾星雲集


記者/王薏茹剖析報導
 想知道12星座跟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的哪道餐點最麻吉嗎?這回,不僅要帶你走一趟美食星光大道,還特別訪問了剛過完生日、星光大道客座評審-Julia彭佳慧,跟大家分享美食喔!



4月星代表 彭佳慧
Profile
星座:牡羊座
英文名:Julia
生日:4月20日
喜愛:天然、健康食材
最想嘗試:養顏蕃茄健康鍋
食趣分析:在舞台上魅力四射、歌藝精湛的實力派歌手彭佳慧透露,自己在家中熬湯時,常運用蕃茄熬湯,因為蕃茄裡頭的茄紅素對人體有益,用蕃茄熬湯不需特別加調味料,就能吃得健康又美味,也難怪問及彭佳慧到嘉義時,會想嘗試040的哪道料理?她二話不說就選了養顏蕃茄健康鍋!



火象星座:牡羊、獅子、射手
速配星食:040柚香雞腿
食趣分析:總給人活力自信、魅力四射的火象星座,做起事來衝勁第一,但用餐時可要克制一下急躁,避免暴飲暴食喔!多注意飲食均衡、放慢用餐速度,好好享受美食滋味,補足元氣向前衝!


040柚香雞腿
 鮮嫩雞腿用特製醬汁調理後,清爽口感倍增!爽口、不過分油膩,調合火象星座急躁個性,放慢生活步調,品味美食。



水象星座:巨蟹、天蠍、雙魚
速配星食:韓式泡菜鍋粑拌飯、歐風香草牛奶鍋
食趣分析:喜愛浪漫、情感細膩豐富的水象星座,懂得察言觀色,小小的腦袋總愛想東想西。想擄獲他們的胃,不僅要色香味俱全,有個浪漫、舒適環境,也是不容小覷的關鍵因素!


韓式泡菜鍋粑拌飯
 米飯在鍋中越拌越香,吃過就無法輕易割捨!亮眼的食材色彩搭配,也在第一時間吸引住水象星座目光!



歐風香草牛奶鍋
 濃郁奶香味,肉片輕涮幾下,鮮嫩誘人,就能讓水象星座被暖暖幸福滋味圍繞!



風象星座:雙子、天秤、水瓶
速配星食:泰式鮮蝦銀絲煲、藍帶起司雞腿排
食趣分析:身為星界中的怪咖份子,常以理性態度看待事物,對於奇奇怪怪的東西,在好奇心驅使下,總忍不住一探究竟。口感獨特多變、具有巧思的食物,都令他們愛不釋手!


泰式鮮蝦銀絲煲
 鮮美蝦子,搭配Q勁十足冬粉,讓泰式酸辣味中,另有一番絕妙味蕾饗宴,也滿足風象星座的好奇心。



藍帶起司雞腿排
 當起司遇熱與火腿、酥脆雞腿肉相互交融,獨特且具有巧思的設計,總讓風象星座無法輕易抗拒!



土象星座:金牛、處女、魔羯
速配星食:漢禾養生藥膳鍋、白酒蛤蜊海鮮燉飯
食趣分析:做起事來穩健、腳踏實地的土象星座,總能運用身旁資源或工具,有效率完成任務。食材新鮮又美味,才能讓懂得享受生活與美食的他們,願意掏出荷包。


漢禾養生藥膳鍋
 紅棗、枸杞等中藥材一同熬煮,散發誘人清新香氣。健康養生滋味,展現土象星座樸實風貌。



白酒蛤蜊海鮮燉飯
 鮮嫩海鮮食材,結合上等白葡萄酒調味,伴隨義式燉飯輕柔順滑感,與土象星座溫柔氣息巧妙結合。



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
時間:早上10:00-凌晨12:00
電話:05-2288789
地點:嘉義市新榮路262號(林森西路與新榮路口,中油加油站旁)
備註:本店後方備有汽、機車停車場及特約中油停車場與站前停車場(停車方便)


1F 異國料理/風味套餐/火鍋/輕食/下午茶
2F 團體聚餐/會議/生日PARTY場地/歡唱



★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www.GBO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